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案例分析>考试辅导

安全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太难?这有案例专项班给你支招!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5日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即将结束(8月30日报名入口全部关闭),接踵而至的备考阶段,算一算,距离考试仅剩差不多只有整整两个月了,时间紧迫!

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中,大部分考生反应说,《案例分析》是相对较难的一门。那么,我们该如何复习案例分析呢?需要记忆的内容比较多,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标准非常重要,凡教材里没有涉及的法律法规、标准不要去读,考试不会涉及到,但凡提到的都应当学习一下。当然,233网校也为考生们开设了案例专项班,详解典型案例,掌握考点出题形式,针对这科专项突破!

案例分析
徐曰勇老师
精讲班
34讲
34讲
更新完
案例专项班
8讲
8讲
高端班专享
新人注册送600元优惠券,老学员8折|下载app再减20

在最开始复习这科,你如果还不了解的话,先跟着小编往下看……

1、了解难度等级及出题特点

[点击图片即可试听课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2、熟知考试时间及考试题型

[点击图片即可试听课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四个考试科目中,只有《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即根据所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所提出的问题。考试内容包含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和控制措施案例分析、应急预案案例分析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本科目考试内容覆盖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综合性较强,旨在考查考生对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3、需要复习资料及复习思路

[点击图片即可试听课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主要以2011年的案例教材大纲为基础、以及最新的安全生产法规标准为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新增内容说明),如果看以前的案例不用太纠结于案例发生的时间,老师会以最新的法规为准进行讲解!万变不离其中,掌握案例必备知识点,通过典型案例来答题,一般会涉及到以下主要知识点:

[点击图片即可试听课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4、掌握考试技巧及注意事项

[点击图片即可试听课程]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课程

总之,学习《案例分析》最有效的方法是多看案例题,各种类型的题型都要涉及、要掌握。答题时要抓住要点、重点,条理要清楚。答题时最好能列出条目,内容忌乱、长,回答到要点就行。书写要整洁,卷面要干净,四科中只有这科有印象分,如果做到这点,那么你的分数会在无形中多加几分!拥有案例专项班是必不可少的了

编辑推荐: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各科目课程更新进度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安全工程师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