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案例分析>考试辅导

2012-2017年安全工程师《案例分析》各章考点分值统计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0日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7日、28日开考,本文为考生们搜集整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科目历年考点分值情况!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题型为主观题,即根据所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所提出的问题。考试内容包含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和控制措施案例分析、应急预案案例分析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本科目考试内容覆盖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综合性较强,旨在考查考生对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同步章节习题】【案例专项班试听

考点真题分值:第一章 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和安全生产评价

考点真题分值:第二章 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特种设备管理

考点真题分值:第三章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考点真题分值:第四章 应急体系

考点真题分值:第五章 安全事故调查与安全生产统计分析

备考推荐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在线做题   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高频考点解密,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零基础全科提分通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密训+2套押题,点击试听>>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