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海南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10月28、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2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海南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29日(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请考生及时安排学习备考计划!

特别提醒:2016年停考,2017年恢复考试。2015年通过的成绩有效,与2017年进行合算。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将启用新的考试大纲,在原有的知识基础上增加新的知识点,制定安全技术能力水平考核认定办法,建立完善考核管理制度。注册安全工程师将要进行能力水平测试,为后期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级进行铺垫,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题量,请关注届时发布的最新通知!

2017年5-6月国家将启动统一考试的相关工作,计划全新出版考试教材,注册安全工程师将在未来安全管理领域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持证者将成为行业新宠。[2017年考试大纲][2017年考试教材]

报考关注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加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获取2017年报名提醒,一键加群>>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开考,全新制定学习复习计划短时间内掌握考点,告别盲目备考!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最新考试报考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