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山东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7-02-01 15:24:00
导读: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须在规定时间登陆网站进行报名。点击查看:2017年考情分析,报名指导>>

  山东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开通后,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各省报名时间不同,由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详见届时发布的报考通知!

  >>>2017年山东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8月14日至8月23日开通

  2017年山东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7年山东安全工程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

  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报考热点关注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快速取证: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有效备考,报高端班送最新全科教材,全方位辅导透析90%必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QQ交流群595297169点此加群>>交流备考复习经验,随时获取最新安全工程师考试资讯。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