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河南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7-02-22 16:02:00
导读:2月12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出台《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调整全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及证书管理方式,资格审查在国家及我省考试合格标准下发后进行。
  河南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要资格考后审核了,资格不符的同学随便报名考试,但是就算你考过了,对不起,取消成绩。因此一天要劝各位考生,一定要在资格符合的情况下去考,别两眼一抹黑,被中介忽悠了,代报名、假证就直接上,然后让你各种花大钱买课程,到头来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2月12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出台《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调整全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考生资格审核及证书管理方式,资格审查在国家及我省考试合格标准下发后进行。

  2017河南一建造师报名审核将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以往,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各类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需要在考试前进行资格审查。新政规定,今后,考生仍然依据考试安排自主进行网上报名,但将考试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试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对经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当年当次考试成绩;

  对经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省人社厅下发通过文件并录入“河南职称网”证书查询系统。

  资格审查要严格按照国家和我省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要求进行,不得随意增加或减少审查事项。

  另据了解,今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管理方式由省集中统一管理调整为分级和属地管理。

  省人社厅负责全省合格人员数据库管理工作和省直单位资格证书管理工作;

  各省辖市人社部门负责当地资格证书管理工作;省直管县(市)资格证书管理工作仍由原省辖市负责。

  政策调整后,各地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使用本市印章及钢印,与河南省专业技术职业资格印章及钢印具有同等效力。

  编辑推荐: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流程解析/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网校辅导课程热招中,特邀请授课讲师宁德春为考生们带来“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新政策解读及备考指导”,点击免费听课>>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