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辽宁安全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7-05-04 09:27:00
导读:2017年辽宁安全工程师考试在哪里报名?2017年辽宁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后,请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2017年报名指导及备考策略>>

  2017年辽宁安全工程师报名开始后,考生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2017年辽宁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13日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

  注意事项:2017年第一次参加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可以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帐号等待报名(第一次注册要注意,身份证、照片、姓名等填写后是不能修改的,所以大家在填写报名表时要注意,照片一定要到照像馆照!)往年有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过名的考生,可以直接使用以注册过的帐号密码登陆!如果忘记,登陆处也有找回功能。

  报考人员须在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关于报考具体要求须提交的资料及审核事项,请查看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考务通知。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