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都公布了,报名还远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5-11 09:59:00

  5月10日,众所期待的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公布,此消息一出,并没有像大家之前说的那样教材大变!而是继续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本套教材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委员会、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根据2011版《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组织专家编写而成。点击试听>>讲师解读教材及考情分析

  既然考试教材消息都出来了,接下来考生们可以开始关注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啦!

  参考往年报名时间:

  2016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停考。

  2015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报名时间不同,4月中旬至5月中旬。[参考此专题]

  2014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报名时间不同,6月中旬至7月中旬。[参考此专题]

  小编预计,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在6月开始,届时有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本站也将及时更新最新报考消息,请考生们密切关注!

各省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7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名方法: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为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抓住当下,开始准备报名和全力以赴备考吧!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