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全国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7-13 12:03:00

  根据《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获知,2017年各省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28日至8月28日间进行。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和省级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煤矿安全检查机构相互配合,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各省报名时间略有不同,由当地人事考试发布报名考务通知,本站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栏目将及时同步最新报名信息,请关注!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1.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或取得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9年; 

2.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7年; 

3.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或取得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5年; 

4.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或取得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3年; 

5.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或取得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2年; 

6.取得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博士学位;或取得其他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1年。

各地在组织报名过程中要严格审核报考条件,其中对中专以上学历层次专业的审核,可参照安全工程、工程经济类专业参考目录,有关从事安全生产业务的规定和解释执行。报考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