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期不能忽略的六个细节

来源:233网校 2017-06-30 09:20:00
导读:每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一般会以一个公告的形式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站上公布,除了明确指出报名时间和方式外,还有其他很多信息。这些信息中哪些是最关键的,绝对不能忽略的?2017年报名指导及取证攻略>>

1、报名时间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会在7月至8月陆续开通报名入口,为避免考生错过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第一时间推送各地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的信息。也可以收藏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栏目,到时将同步更新!

2、报名方式

根据以往情况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方式,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需要填写的内容,在报名系统里有详细说明。

3、审核方式

这个很重要。现在的网络信息越来越发达了,有的地区已经不再现场审核,改为"考前网上初审,考后现场复审"。考生还需密切关注各地官方公告,确定是考前审核还是考后复审。 

所以,请一定看清楚审核的方式,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 

4、审核时间、地点

不管是考前现场审核,还是考后现场复审,你都得带着资料去跑一趟。审核的时间、地点、携带资料等,就非常重要,一定要记住。 

有的地区,审核地点是在"网上报名"的时候,自己进行选择的,并会出现在报名申请表中。 

审核时,需要携带什么资料,是一定要看清楚的,万一漏掉了某个,就得再跑一趟。尤其要注意照片的格式要求。 

5、报名费用

报名费用各地区、各年份都不太一样,需要向单位报销费用的,一定要看清楚。 

6、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般是在考前一周左右开通打印入口。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请具体看考试公告。 

以上六点,就是在阅读报名公告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请考生们特别关注!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