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福建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0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08-10 08:07:00

报名后不知如何开始复习,措手不及的困惑?试听2017年安全工程师通关方案,锁定核心考点>>

2017年福建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7月31日至8月10日开通,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0日至8月11日(除厦门);缴费时间7月31日至8月18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报考人员均需进行用户注册并记录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后选择考试,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报名点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方可进行网上缴费。

2014年和2015年曾报考且报考级别不变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异地转入福建考试的报考人员需要重新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原报考信息中学历、职称、工作单位有变更者,须于规定的审核时间持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连同报名表一并到所属报名点进行审核修改,身份证升位的报考人员可按新18位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

首次报考人员于网上报名后,须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申报表》(不需要另外提供照片),统一于规定的审核时间携带以下材料到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

  【2017年福建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