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河南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6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08-16 08:08:00

报名后不知如何开始复习,措手不及的困惑?试听2017年安全工程师通关方案,锁定核心考点>>

2017年河南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日9:00至8月16日17:00开通,缴费时间8月17日至8月23日;实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报名按照属地原则,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在省人事考试中心有主管单位报考代码的,下称“省直单位”)的考生在选择“地市”和“审核点”时,应选择“省直”(请勿错选为郑州市)。省辖市考生应选择相应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考生选择原省辖市。实行人事代理单位(或个人)的报名工作,由各级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所属人才交流中心(机构)负责。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交费,交费须使用银联卡。按照河南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我省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注册设备监理师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批复》(豫发改收费〔2007〕1862号)规定,参加客观题科目考试每人每科收取60元考试费;参加主观题科目考试每人每科收取65元考试费。以上两项考试费已含报名费用。

网上交费成功的考生,可在交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领取发票需携带一份加盖公章的《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自动放弃。

  【2017年河南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6日关闭 点击进入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将考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省直及省辖市资格后审于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统一进行。具体审查时间及办理流程请登陆河南职称网(http://link.233.com/22442)及各省辖市职称网查看。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