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内蒙古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1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08-21 08:45:00

报名后不知如何开始复习,措手不及的困惑?试听2017年安全工程师通关方案,锁定核心考点>>

2017年内蒙古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日9:00至8月21日24:00开通;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22日至8月24日;缴费时间8月25日24:000截止。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点击进入>>2017年内蒙古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1日24:00关闭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以前年度在我区参加过此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无需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报名缴费。以前年度在外省(区、市)参加过该项考试、报考级别或专业变更以及首次报考的人员均须按要求办理现场审核。

报考人员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和考试科目,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历年或当年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