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宁夏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5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08-25 08:21:00

报名后不知如何开始复习,措手不及的困惑?试听2017年安全工程师通关方案,锁定核心考点>>

2017年广西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7月28日9:00至8月25日12:00开通;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21日至于8月25日;缴费时间8月21日至于8月28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点击进入>>2017年宁夏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5日12:00关闭

网上报名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和证件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地址: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电话:(0951)5555751、5555752。因现场确认需取号排队,每天审核人数有限,为避免考生都集中到确认后期审核,请考生尽早安排时间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以下材料: 

1.单位审核并加盖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 

2.按照报名条件要求,所有考生均须提交毕业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原件(经审核后退回); 

3.身份证复印件1张(A4纸); 

4.近3个月内同底2寸彩色冲洗免冠照片2张(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经现场资格审查确认的考生,即可自行在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本次考试不设补报名,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