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结束后这六大骗局要小心

来源:233网校 2017-08-25 09:27: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进入尾声,报名入口将于8月30日关闭。目前仅剩下四川报名8月28日截止;湖北报名8月30日截止,请考生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缴费,只有完成缴费才视为报名成功噢!还没报名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啦!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在报名后,考生们务必谨防这六大骗局,切勿心急!

骗局一:虚假宣传考前培训 

部分小型培训机构的招生广告印制得非常精美,并宣称有某某讲师专业指导。等交了钱才发现,该机构连基本的场地条件都不具备,更没有讲师来培训。 

而由于收取了考生的钱财,因此,在培训过程中教授学生如何作弊,如何投机取巧,甚至找枪手代考。 

特别提醒:选培训机构首先要看其资质,不能盲目相信广告海报。

请认准233网校官方购课渠道wx.233.com/aq/,客服电话400-800-233。

骗局二声称可以代报名

除了专业、从业年限之外,一些地方还要满足缴纳社保的要求,这几个门槛让一些考生有些犯难。 

现在某些地区报名通道已经关闭,有些考生忘记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这时候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有关系”,可以帮你报上名。错过报名时间只能明年再来! 

提醒一下报上名的考生,一定记得及时缴费,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成功,视为放弃报名。 

特别提醒: 在报考执业资格考试时符合条件就自己去报名,不符合条件也不要走“代报名”这种捷径。同时,一旦发现这种情况,可以向相关部门举报,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培训机构进行严惩。

骗局三:考后付款中途变卦 

不合法的机构一开始为博取你初次信任,他绝对会和你说考试前几天就可以给你考试原题目试卷和答案而且还是是考后付款,让你放心,然后你已经定下来了,也不再复习,不找别的卖家了。在最后一天或者两天,他忽然提出一些理由(比如说你的身份验证不过,或者临时改变规矩)让你立刻把钱打到他们的帐户里,否则后果自负。

骗局四:套取考生信息 

一些在网上卖答案的其实都是这次考试的,他们一方面买,一方面又卖。一般来说,考后付款绝对需要抵押证件。当你把你的证件给了这个所谓的卖答案的,他就会用你的证件再去与很多助考合作考后付款,拿你的证件压给别人。就算碰见骗子不但没有答案反而利用所压证件要挟考生,或暴光等等……出现任何麻烦都不会影响到他,只会令你无辜受害,也许他运气好碰见有实力及信誉高的助考机构,但是等考完了,他们蒸发了,其他卖家只有找你。

骗局五:汇钱后就消失 

考前付押金,一般学费比较贵,骗子前期收取约三分之一押金,考后付三分之二,等钱给他后电话就变成空号了。 

每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前后,绝大多数考生都能收到多条高价提供答案信息好多考生也想不劳而获,蠢蠢欲动,有句话,叫“买的不如卖的精”,什么考前答案,考后付款,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这绝对是骗局。

骗局六:考后交钱改分数、办证 

社会上有不法分子散布谣言、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执业药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骗子往往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身份证号、照片等都发给考生证明他的诚信。 

对于这些信息,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纯属诈骗。大家不可轻信!千万不一时头脑发热被骗! 

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 

请考生务必留意,谨防被骗。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最后提醒大家,以上套路大家千万别上当,

考试无捷径,努力才是唯一的出路!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