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四川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8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08-28 09:36:00

报名后不知如何开始复习,措手不及的困惑?试听2017年安全工程师通关方案,锁定核心考点>>

2017年广西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7月28日至8月28日开通;资格审查时间7月28日至8月29日;缴费时间7月29日至8月30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点击进入>>2017年四川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8日关闭

考生报名资格审查,仍按属地划分进行。报考人员在网上所填报的基本信息经确认无误且照片上传成功后,自行打印本人所填报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持学历(学位)证书和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年限证明(免试部分科目者还需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身份证原件到所在市(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进行资格审查。选择报名点为“省直考区”的中央及省直在蓉单位的报考人员,携带上述材料到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事培训处(地址:成都市文殊院街16号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第二办公区416室,咨询电话:028-86613006)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经本地资格审核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我省报考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全部通过网上缴费,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均不受理现场缴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费。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