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九月起必须做的三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17-08-30 10:02:00

终于,2017年安全工程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将告一段落,最后一个省份湖北8月30日17:00报名入口关闭,这也就意味今年报名全部结束!紧接着,这三件事是你必须做的!

1、下载233网校app

作为专业的辅导备考工具,233网校APP怎么能不出来秀一秀。从学员的实际需求出发,集资讯、课程、题库、教辅为一体,四管齐下。不论是在备考前获取考试资讯,还是在备考中看个视频刷个题,又或者想下个资料方便学习,都能让我们节省大量时间、提高备考效率。更在10月28日、29日考后将及时推送2017年安全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马上下载>>

2、做好备考规划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8日、29日,距离考试正好剩下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好好把握复习备考节奏,哪怕你现在复习的还没有眉目,这两个月稳扎稳打,翻盘的机会还是大大滴!要有必过的信心。既然目标已定,就要奋力拼搏,当信心不足时,要调整心态,给自己打气!

9月到10月冲刺阶段 ,减少章节做题量,做题以模拟卷为主,做完试卷可以听听老师的讲解,归纳总结典型的解题方法和思路。选择有代表性的模拟题,调整作息时间,最好与正式考试时间一致,对自己进行模考,摸摸自己的底!小编推荐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模考争霸赛来袭为期一个月(8月28日至9月24日),每周各科目开放一套模考试卷,加速锁分,更有活动奖励!

20170830101904.png

竞赛排名规则: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取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总分前三名进行奖励。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马上参与

3、最后大招,选个合适辅导班冲刺

只要是考试都会有临阵磨枪的考生,硬要等到报名结束或者最后一个月才肯开始复习,不到那个点还不知道着急!233网校专门针对零基础自学能力不够的考生开设了辅导班,帮助大家在这最后阶段锁分,一科科攻破!截止目前所有班级课程都以更新完毕(课程试听),抓紧时间跟上老师的节奏开始冲刺吧!

班级包含: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真题解析班免费试听>>
课程特色:① 权威讲师阵容,全面解析教材知识点
② 提供Word版学习计划
③ 每科考前发放2套,临考轻松通过考试
④ 2017届学员VIP群:136460836(班主任管理+考点资料分享+直播+考友互动)
免费试听>>
专项福利:考前直播班(考前15天)
全科官方正版教材(包邮)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专项班
不限次数免费重学,直到通过!
了解详情>>
服务特色:课件下载、离线课堂、Word讲义,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听课,更优惠再减20。下载app>>

希望所有考生们奋力一搏,力争一举拿下!十月份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