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银川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人数3657人

来源:银川人事考试培训中心 2017-09-05 09:49:00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经济师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认真开展2017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和经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的现场审核工作。 

现场审核确认期间,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把好审核关口,对考生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对通过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温馨提示考生尽快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以免出现因未缴费而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发生。针对审核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要求的及持假毕业证的考生,一律不予以通过审核,并责令其改正,绝不徇私舞弊。通过这些措施有效保障了考生顺利通过资格审核。截止报名审核工作结束,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3657人,审核通过3000人;经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初级网上报名共769人,审核通过578人,中级网上报名共3946人,审核通过3465人。 

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和经济师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