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泰州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人数768人,参考率77.2%

来源:泰州人社局 2017-11-02 08:34:00

我市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10月28日至29日,我市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泰州技师学院顺利举行。全市共768人参考,共设置25个考场。省人社厅巡视员到泰州考区巡视指导。

注册安全工程师参考人数虽少,但证书含金量高、社会关注度高。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市人社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规范管理,严格纪律,积极与市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密切协作,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两天的考试,仅一人因违反考试相关规定受到处理,维护了人事考试的公平、公正。

据统计,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泰州考区参考率为77.2%。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