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日照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共3335人报名参加

来源:日照人社局 2017-11-02 08:35:00

日照考区2017年度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度日照考区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试于10月28日、29日举行,日照考区共有3335人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共设2个考点,107个考场。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市人社局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一是制定了周密细致的《考务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书》,将考务工作层层分解,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二是加强考场管理,从我局抽调精干人员参加考试巡视,加大考场管理力度。三是加大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考试期间启用了金属探测器、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证鉴别仪等设备对考场进行监控,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处抽调人员和设备加强考试安全保卫和异常无线信号的监测工作,保障了考试顺利进行。省人事考试中心派员对日照考区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督导。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