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西藏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6日至8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8-01 08:01:00

2018年青海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6日至8月20日,实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相结合的办法。

报名通知2018年西藏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

报名程序

1.报名照片预处理 

“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实行注册和报名照片资源共享,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审核。考生注册之前,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自行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识别,照片上传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审核通过。 

2.网上注册 

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注册”按钮,按照提示认真填写个人注册信息并上传已处理好的照片,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完整、准确。请考生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用于以后报考其他考试使用。 

3.网上报名 

注册成功后,考生登录服务平台,点击左侧“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需要报考的考试类别,下一步报考省份选择“西藏”,进入报考信息填写页面,请考生按照要求进行填写。成功填写报考信息后,请再次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将无法修改报名信息),用A4纸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并经本单位盖章,用于资格审查时使用。

现场资格初审及缴费时间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要求,本次考试我区实行报名初审和考后资格复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诚信报考。 

曾在2017年度在西藏考区参加过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为“老考生”,直接网上缴费完成报名即可;其他参加考试的考生类型为“新考生”或“异地考生”,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初审时所有考生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需本单位审核盖章)、从业工作经历证明(见附件:工作经历证明模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8月6日至8月21日正常工作日进行。 

现场资格初审地址:西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工人事处(拉萨市城关区塔玛中路1号) 。 

通过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现场资格初审后,请携带盖有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进行网上资格确认。否则,将无法进行下一步网上缴费工作。 

通过网上资格确认后,考生请及时登陆报名网站完成网上缴费工作。 

网上缴费时间:8月6日至8月22日(支付方式为:支付宝)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本项考试。

报考关注: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