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南通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要求(未提及社保)

来源:233网校 2018-06-18 08:12:00

2018年江苏南通安全工程师报名通知已公布,按照2018年南通安全工程师报名要求,今年报名资格审核资料中没有提及社保要求,具体看以下通知为准。

新考生现场资格审核(初审)安排:

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8月21日—8月22 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资格审核地点:南通市东方大厦4号楼2楼大厅(青年西路109号)。

新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网上报名系统内打印的2018年度报名信息登记表(考生务必如实填写,为确保报名表条形码清晰,请在报名结束前用激光打印机打印好报名表,报名表请勿彩打。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根据报考条件的要求单位须填写清楚以下内容:“该同志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已满***年”及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意见”一栏不可以空白,供现场资格审核时候查验)。 

②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申请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同时提供2002年9月3日前取得的高级技术资格(高级职称,乡镇职称不予认可)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外省、外市评审的职称须同时提供当地人社部门的批文、职称评审申报表等材料,以职称证书上的批准日期为准。 

③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④如需委托办理资格审核等事项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⑤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我检查报考资格,现场资格审核时如对报考人员申报材料有疑义,需报考人员根据审核结果及时核补。如果在省终审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的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⑥凡使用假学历证书(伪造、涂改等)的报名者在资格审核过程中一旦被查出,假学历证书将予以没收,个人报名信息将录入全省假证库,并视情节轻重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且支付的报名费用不再退回。

报考关注: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时间及材料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