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淄博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时间8月29日至9月4日

来源:淄博人事考试网 2018-08-23 08:05:00

点击进入>>2018年山东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24日9∶00—9月3日16∶00开通

根据淄博人事考试网《关于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获悉,请考生所在单位的组织人事部门于2018年8月29日至9月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集中到淄博市人事考试中心(张店区市府东一街15号108房间,电话:3160170)办理审核、确认手续。

审核和确认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应试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聘书原件(仅报考级别为免二科的应试人员提供)。

特别注意:考生在报名时所填写的工作单位务必与社保缴费系统工作单位一致,审核时我中心将查验报考人员填报的工作单位与其缴纳社会保险的单位一致性,有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应试人员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现工作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由于应试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对提供假学历、假证明、虚假材料进行报名及考试期间有作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

相关推荐:

2018年山东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汇总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材料专题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