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01-05 00:00:00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2019年11月16日---11月17日

11月16日:

09:00--11:30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11月17日:

0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

14:00--16:30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流程:

1.用户注册。考生登录报名平台(www.cpta.com.cm),认真阅读《注册须知》,如实、正确填写注册信息(证件类别必须选择身份证)。系统不允许重复注册,如考生忘记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此页面“用户名或密码找回”功能找回用户名,重新设置密码。

3.上传照片。照片格式要求:本人近半年来彩色标准一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于30K,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转换后的照片小于15K。

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注册信息中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及邮箱将用到报名信息中,信息必须真实、完整、准确;

3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

4如密码丢失(忘记),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但密码找回时会相当麻烦,须准确填写注册信息中的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及邮箱,缺一不可。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