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如何进行报名系统学历认证

来源:233网校 2019-06-18 15:20:00

日前,人社部通知:已明确2019年下半年由部考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等考试报考人员确定取消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证明。

取消学历证明并不意味着报考可以不满足学历要求,而是不需要提供学历纸质证明,请知晓!

中国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更新了学历和学位信息必填栏目,注意: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所以说不管是新注册的用户和老用户,都要进行学历信息填写。

那怎样来录入学历和信息认证呢?下面小编把详细的操作给大家!

1.登陆网址(新用户要先注册,出现注册页面,老用户登入后,会提示学历和学位完善。若注册信息中的身份、学历、学位还未通过核验,将弹出相应的提示信息,如图:

image.png

2.填写相关信息,系统会重新输入进行信息确认,信息确认后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将不能修改。(*必填)

image.png

3.修改学历信息。点击【修改学历】按钮,进入修改学历学位页面,在页面中根据需要,添加学历或学位信息,添加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学历学位的修改。

image.png

重要提示:1. 如果遇到政策及业务问题可以咨询省份后面的咨询电话  

2.如输入信息不符合报考条件,会提示错误信息,修改后重新保存。  

3.务必保证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报考专业及科目信息准确。  

4.报考全科时,输入学位和专业工作年限应符合报考条件要求  

5.报免试科目时,必须满足专业职务、学历和工作年限要求 

证明材料上传

若考生的学历、学位信息不在自动核验的范围内,考生须上传与身份、学历、学位一致的证明信息。上传页面如图:

image.png

根据页面提示,上传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