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开启短信预约,及时知晓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9-08-07 07:05:00

中国人事网发布: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各省(区、市)报名入口将于近日陆续开通。请各位考生关注各地人事考试中心或233安全工程师考试网。同时也可以免费预约233网校短信提醒,及时了解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相关信息。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提醒服务,不错过2019报名

image.png

届时各地区2019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公布后,网校将免费为您送达短信消息,很方便很贴心很快捷吧,赶紧预约起来吧!

备考时,最可怕的想法是:还有时间,明天再看书!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就很难考过了。一旦决定报考中级安全工程师,就应该第一时间规划好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复习时间。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高端版、取证班:按阶段,听基础、精讲、冲刺课程,通过老师的讲解,快速梳理知识,提高学习效率,节约时间。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试听体验学习

中级安全备考:

2019年中级安全《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精讲班视频讲义

2019年中级安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精讲班视频讲义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