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出来前该如何备考?

作者:233网校 2017-12-07 11:10:00

新的一年来了,不管你2017年考试成绩如何,如果没有报考全科的,也可以为新年度的考试而准备啦!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7日、28日。

日前,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发布《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的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提到:

①注册安全工程师级别设置为:高级、中级、初级(助理);

②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类别划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

③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按照专业类别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负责组织实施。

由此看也就是说目前大家考的是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如果2018年此安全工程分类管理办法真的实施下来,那么考试科目也将划分更细,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当然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也将全面改版!对于想参加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来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预计5月之后出版,那年初这几个月教材未出该如何备考呢?

233网校徐曰勇老师解答:关于教材方面,2017年本来也说要出新教材但最终未出。2018年教材能否真正出来仍是未知,鉴于历史经验,教材出版一般比较晚,建议先行学习法律、管理、技术的通用知识。如果改革考试科目将分为法律、管理、把技术分为两个方面(一个叫通用技术原来的1-6章;另外个技术实务,比如你搞煤矿的,就是考煤矿类的安全知识和案例。) 及考试题型分析,最终分几个专业如何分?点击试听完整内容>>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

在这里给考生们推荐2018年安全工程师高端班,4年超长有效期,零风险,通关有保障!送官方教材! 我们承诺:如因政策变化导致的学员报名不上,届时将根据实际情况该退款就退款,该换课就换课,一切都以学员的需求为处理结果。

点此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听课刷题】【加入2018年QQ交流免费群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