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早知道三大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8-01-02 10:05: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你想第一时间知道查分时间吗?想及时知道自己是不是及格过了?在查分后还需要关注什么?小编告诉你三大方式,及时获取查分及领证最新资讯!

一、下载233网校APP手机快速查分

下载233网校APP-关注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我们将及时进行信息推送,记得开启消息通知,这样你就可以及时查分啦。

【扫描下图二维码或点此下载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

二、手机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233网校开通了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短信免费提醒,在成绩公布前,考生可以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栏目输入相关信息进行短信预约,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将免费发送短信提醒您查分。

输入你的姓名,所在省份,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提交后,即可立即预约。我们将对您提交的信息保密,请放心。【立即预约

image.png

三、加入QQ交流群

小编每天会在群里不定时发布最新行业热点、考试动态、全国各地考友分享交流考试经验等话题。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③:418202487 一键加群>>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④:475196830 一键加群>>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⑤:315417690 一键加群>>   

查分后,记得来参加233网校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活动,分享交流考试经验,下一个学霸就是你!

1022445169004.png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成绩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