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10月造价考试合格名单公布了,安全工程师成绩还远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2-12 08:56:00

12月8日,秦皇岛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公布“2017年造价工程师预合格人员名单”,这意味着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出来,只是中国人事考试网暂时没有公布成绩。

官网截图如下:

2017造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1日、22日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8日、29日

由上图可见2017秦皇岛预合格人员名单公布,这意味着10月21、22日造价考试成绩即将公布,那么比造价晚一周考试的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还远吗? 看看12月底哪天查分>>

等待成绩公布的心情大多都类似,期待、紧张、兴奋、害怕……希望能早点公布,有个了断,又希望晚点公布,至少留个希望。在这段时间里,郑重提醒考生们千万不要相信说可以提前查分、改分,包办证等忽悠的信息,小心被骗!静待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就好了!下载APP手机快速查分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查分后,参与233网校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活动,分享交流考试经验,学霸精英榜等你来!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成绩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