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今天会公布吗?中国人事网入口高峰期

来源:233网校 2017-12-26 09:16:00

12月26日,距离2017年结束只有五天,同时距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也越来越近!

一大早,小编马不停蹄的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看看是否有最新的消息,然后,今天成绩查询栏目显示“正处于查询高峰期,请您稍后再试”!这几天,很多考生都关注着一级建造师和安全工程师的成绩,这两个到底谁先公布呢?我们拭目以待!

截止2017年12月26日9点20分,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来晒分赢1200元奖学金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今天会公布吗?

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成绩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