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等待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莫心急,以防小心被骗!

来源:233网校 2017-12-29 11:04:00

越到临近查分的日子,想必考生们的心情也是越来越焦虑,担心,纠结又期待,只想一心快点查成绩!其实都到这个时候了,分数已成定局!

但是,每年到这个时候,一群骗子又开始出现了,开始以QQ、邮件等方式找到你,告诉你可以提前查分或成绩未过复查付定金改成绩等等,比如看看下图……在这里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千万不要相信!一切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为准!

等待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莫心急,以防小心被骗!

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截止到2017年12月29日15:00,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时刻关注最新查分消息!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