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山西人事考试网回复: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元旦前后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12-29 08:51:00

终于等来了12月28日,然而,截止到今天下午16点,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仍未公布……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

看着群里躁动的各位考生,一下说成绩出了,然后有的兴冲冲的去查,并没有……

小编想起,之前山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的报名考务中提到考后审核通知2018年1月3日发布,通知原文参考(www.sxpta.com/CreateHtml/news_detail/131454468079585957.html)

image.png

于是,下午拨通了山西人事考试网的电话咨询,0351-7339662(成绩复核):

小编问:这两天还会不会公布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

山西人事考试网回复:元旦前后出来吧

小编问:那之前说的审核通知是3号呀?

山西人事考试网回复:这个要以成绩出来为依据

所以,按照以上回复猜测,也就是说今年最后一个工作日,12月29日还是有可能出成绩的,既然已经等到这时候了,希望大家再多点耐心,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千万不要轻信任何提前查分代查分改分及格等说法,骗子层出不穷需提高警惕!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