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查分在即,你有没有收到改分短信?

来源:233网校 2018-01-03 09:50: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分在即,你们有收到过改分的短信吗?  防火防盗防诈骗! 查分期间,可得小心你口袋里的银子!

特别提醒: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现在有人抓住了考生的心理特点,使用各种骗术,说可以修改考试成绩,一定要小心以免上当受骗。

image.png

改分骗局招数千奇百怪,你一定遇到过其中一种:

招式一:短信、邮件连番轰炸

最低级骗术,广泛撒网赌概率。一般是成绩还没出来,就通过群发短信或者邮件告诉你,你的成绩没有通过他们提供改分服务。大部分人都遇到的都是这样情况,因为对骗子来说他们只需要动动手指发个短信和邮件而已。

招式二:内部关系改分

具有“中国特色”的骗术,通过内部关系获得阅卷后的成绩,知道谁没过谁过了。接着专门找那些已经过了的考生去骗。这种就是典型的“空手套白狼”,你以为他真给力改成绩了,而实际上你本身就考过了。结果是你不但靠自己的能力通过了考试,而且还给骗子贡献Money。就问你冤不冤?

招式三:钓鱼网站

有一种骗术叫钓鱼网站,最早都是从那些购物网站开始,给你高仿的淘宝让你买单,你付款了发现不是真的网站。

现在二级建造师查分也出现这种情况,骗子们往往会给你一个网站,说这个网站可以查分,你一查发现没过,然后他说可以改分,先付一部分定金什么的;你信了,等你付了款他可能会给你一个真的查分网站,结果说过了;之后就问你要钱,说我帮你改分通过了,实际上你本来就通过了考试。

招式四:黑客技术篡改数据

这种很高端,也更容易让人相信。这种是出了成绩之后的骗术。通过黑客技术来进入查分网站的数据库进行数据修改,这样你再去查分的时候就会看到分数真的改高了呢!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了,再牛逼的黑客也没办法进入内部不联网的服务器修改数据的!由于是篡改官方网站的数据,所以极具迷惑性,也最容易让人上当!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