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后,接下来做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1-08 08:55: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月5日下午公布,你查分了吗?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后还可以参加晒成绩赢1200元奖学金活动,赶紧来晒分啦>>

在成绩查询之后,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呢?

1、了解合格分数线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预计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则《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及《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合格标准为60分。

2、部分地区考试需要考后审核

这11个地区的考生要注意了(吉林、云南、浙江、重庆、贵州、湖南、广东、河南、山西、天津、西藏)还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材料等事项由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届时本站也会更新,请关注!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推送通知!

3、合格证书领取

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以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为准,各省市可能略有差异,但相差不大,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于2018年4月开始。届时本站也将及时更新!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