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公布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8-02-08 09:15: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已于1月5日公布,在查分之后考生们需要关注的有部分地区考后审核和证书领取时间外,当然还有合格标准啦。虽然都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合格分数线没变过,但每年还是需要关注下,官方公布的才是最准的! 

点击查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解析专题,本站也将及时更新官网通知!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公布网站

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mohrss.gov.cn

进入首页——选择人才队伍建设——政策文件——如有公布列表将会更新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公布网站

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首页——最新公告——如有公布列表将会更新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公布网站

小编留意了下其他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的情况,一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比中国人事考试网先公布,两个网站公布的内容当然是一样的,希望所有考生们都通过拿证!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