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山西

来源:233网校 2018-11-21 09:25: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部分省份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者考后资格复审,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考后资格审核一般是在成绩公布后或证书办理期间进行,具体审核时间及材料已当地最新发布的通知为准。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地区:山西

2018年山西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通知暂未公布,参考报名公告中内容如下:

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合格标准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资格审核时应试人员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

发布审核通知:2019年1月11日前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