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中国人事考试网说的12月上旬/下旬,一般不会迟到!

来源:233网校 2018-12-24 09:36:00

今天12月21日,转眼进入到12月下旬了,2018年只剩下12天,工作日只剩下7天。对于很多考证的小伙伴来说,这个12月注定是煎熬并期待的!因为,还在等着查成绩呀!

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预计12月下旬公布,届时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那么,每次中国人事考试网说的中旬,下旬我们如何来定义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一看,有迹可循的!

比如:执业药师考试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1月底公布,实际公布时间2018年1月31日,一月最后一天!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12月中旬公布,实际公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中旬的最后一天!

这不,说好的查分都如约而至了!

那么,我们的12月下旬呢?来自百度百科的解释看下图:

image.png

也就是说,从今天12月21日起,就进入到了12月下旬,接下来七个工作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都是有可能的!小编陪着大家一起等哦,你可以提前下载233网校app或者短信免费预约查分提醒,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发送消息!

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点击以下链接或图片,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进入成绩查询页面,选择【2018年10月】即可查分,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点击进入>>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查分后,参与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奖学金活动,最高1500元等你拿走,点击晒成绩!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