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年最后一周,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会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2-24 09:37:00

又迎来了新的一周,新的期待!

转眼,今天是2018年最后一周的星期一开始,转眼今年只剩下六个工作日了!说好的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2月下旬公布,那么这一周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会公布吗?还是像去年一样会推迟到次年1月初呢,这都得等中国人事考试网的消息,一切以官方发布的为准。小编也会密切关注官网通知,本站及时发布更新!

image.png

目前,除了安全工程师,今年还有造价工程师和一级建造师的成绩也没有公布,大家不妨来猜一猜这三个考试哪个会最先公布成绩呢?按照往年规律,小编觉得一般是造价的成绩先出,再出安全的,然后星期三和星期五出成绩的概率比较高,也一起来等待下12月26日和12月28日吧,预祝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点击以下链接或图片,输入身份证件号码、姓名和验证码进入成绩查询页面,选择【2018年10月】即可查分,预祝所有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拿证!

点击进入>>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查分后,参与233网校安全工程师奖学金活动,最高1500元等你拿走,点击晒成绩!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