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安全师真稳得住!中国人事考试网又有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作者:233网校 2019-01-28 13:25:00

2019年1月28日上午9点10分左右,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2018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出版专业基础知识(中级)”“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中级)” “出版专业基础知识(初级)”“出版专业理论与实务(初级)”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12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200分)。

很多考生会着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

小编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月5日,合格标准公布时间为2月9日(周五),间隔35天。

2016年停考。

2015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日,合格标准公布时间为12月14日(周一),间隔12天。

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9日,今天1月28日(周一),间隔30天,那么,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会公布吗?

最近网上传的比较多的,还是2019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是否会降低?

由于《管理知识》和《生产技术》两科超纲考题较多,特别是《管理知识》超纲考题有24分,很多标准文件和规范都是超纲的,查完分,隔60分,就差那么一两分,每天期待能降分,降分。而早在2005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确有降分的事实,《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合格标准为51分,其他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热议:今年合格标准会降吗?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