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安全工程师与一建同一天公布合格标准?还有更大的秘密··

作者:233网校 2019-01-28 14:46:00

2018年已查分的考试项目,只有安全工程师与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还未公布,越来越多的考生关注这两个考试的合格标准什么时候公布?临近过年,合格标准还能在年前公布吗?

从2017年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合格标准时间看,安全工程师与一级建造师合格标准是在同一天公布的,都是2018年2月9日,不知2018年的合格标准是否会一起公布?

2018年2月9日,等等,2月9日?农历12月24!小编赶紧翻翻日历,今天已是农历12月23了,那么明天,合格标准会公布吗?

image.png

也不知道是合格标准的公布时间还未到,还是在考虑适当降分调整合格标准,未来可期,愿大家都能顺利通过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