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大纲

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大纲通过审查

来源:交通职业资格网 2018-03-12 08:38:00

据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获悉,2018年3月9日,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在京组织了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审查工作,交通部人事教育司、运输服务司、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到场指导。专家组原则同意该大纲通过审查,并就如何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大纲通过审查

目前根据公开消息,目前还不得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推进的情况。

接下来本站将会持续关注。根据消息称安监监督管理总局在本次的机构调整改革中会有大的动作,到底是撤是并还是保留,我们只能等待3月13日公布方案后揭晓。    

前期动态:1月19日,(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大纲标准编制工作启动

“为确保今年10月举行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顺利进行,1月19日,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制启动会在部职业资格中心召开。部人事教育司和运输服务司有关领导到会指导。”到“2018年3月9日,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在京组织了注册安全工程师(道路运输安全)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审查工作,交通部人事教育司、运输服务司、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到场指导。专家组原则同意该大纲通过审查,并就如何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前后用了一个半月之多,可见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准备工作之艰辛。

网友疑问:内部通过,人社部审批了吗?啥时候排版印刷?是否影响到今年考生的备考?例如2017年考试,部分考生是因等新教材却等来了不换……以至影响到备考,未通过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

当前建议: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备考从来不怕早,就从现在起拿起2011版本教材及考试大纲,参照“2017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新增内容说明”,及最新法律法规进行学习,以不变应万变,争取一次性高分通过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