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法》高频考点题,都在这款游戏里

来源:233网校 2017-08-02 14:16: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8日、29日进行!

距离考试仅剩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了,目前正值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阶段,报名过后,赶紧复习起来啦!

今年不得不提的是《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这个科目,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2017年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修订及新增内容汇编(内含大纲);其他科目继续沿用2011年版教材。

面对新增的内容汇编你知道变化了哪些内容吗?最新的考试试题做了一遍了吗?来,跟着小编看!

一、查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有关法律法规修订、新增内容说明

二:参加知识闯    .

很简单,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参与。

2017年《安全生产法》高频考点题,都在这款游戏里

手机用户可以直接戳这个地址马上闯关http://m.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210

知识闯关怎么玩?

1、进入知识闯关游戏页面后,先选择考试科目

20170801143631.png

2、选择第一关,用最短的时间开始答题

22.png

3、点击“排行榜”可以查看前十名上榜的闯关达人

33.png

瞧瞧这些菜市场名,小编我都不稀得说。你们快点取个炸裂的用户名,刷题跻身上榜,享受别人看不惯你又干不掉你的样子。

取的积分有什么用?

积分可以用于下载题库试卷、抽奖、课程抵现。不要小看了这积分,后台数据显示,很多小主每天雷打不动过来打卡,就是为了拿这宝贵的积分,咱们题库的试题管够,就看你积分是不是足够。有没有很押韵,小编考虑去参加下一届中国有嘻哈,所以珍惜吧,这个活动很可能是小编的封山之作!

规则是什么?

1、知识闯关共20关,每关10题。 每关答对6题得1颗星奖励10积分,答对8题得2颗星奖励20积分,答对10题得3颗星奖励30积分,20关全三星通过获得60颗星额外奖励200积分。重复闯关只能获取星星,不奖励积分。

2、活动时间:7月21日-8月21日

3、本次活动奖励积分,积分可用于会员中心题库的试卷下载。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有任何疑问可反馈至233网校微信公众号:wx233com。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