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技巧心得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复习三点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8日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10月28日、29日开考。什么时候开始复习,效果最佳?2017年学习计划>>

一是加深对基本概念的理解。对基本概念的理解和应用是考试的重点,考生在复习时要对基本概念加强理解和掌握,对理论性的概念要掌握其要点。

二是把握一些细节性信息、共性信息。每年的考题中都有一些细节性的考题,考生在复习过程中看到这类信息时,一定要提醒自己给予足够的重视。

三是突出应用。考试侧重于对基本应用能力的考查,近年来这个特点有所扩大。

报考报考: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报考指南

备考推荐: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全新学习备考计划,量身定制你的通关方案,最新考情分析,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考点,告别盲目备考。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