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经验之各科目题型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2日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10月28日、29日。点击试听,2017年备考计划>>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经验之各科目题型分析

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考生,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为合格;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当年全部通过为合格。

前三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的每题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每题2分。

第三科目《安全生产技术》试卷由1组必答题和4组选答题组成,必答题为本科目第一章至第六章的内容;4组选答题分别为“矿山安全技术”(第七章)、“建筑施工安全技术”(第八章)、“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第九章)和综合安全技术(第一章至第六章)的内容。考生须完成必答题(占分值的90%) 的内容和任意一组选答题(占分值的10%)的内容。

第四科目《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题型为主观题,即根据所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所提出的问题。考试内容包含危险有害因素辨识和控制措施案例分析、应急预案案例分析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本科目考试内容覆盖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综合性较强,旨在考查考生对前三科的所有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

四个科目每科试卷总分均为100分。

报考报考: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报考指南

备考推荐: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全新学习备考计划,量身定制你的通关方案,最新考情分析,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掌握考点,告别盲目备考。点击试听>>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