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如何快速摆脱假期综合症,备考从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02-09 11:41:00

  新的一年开始了,工作的开始工作,学习的也要新一轮奋斗了!如何快速摆脱假期综合症,全新投入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状态呢?一年之计在于春,学习从现在开始>>

  节后开始工作

  伙伴们开始陆续回到工作岗位上

  有人“蓝瘦”“香菇”

如何快速摆脱假期综合症,备考从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始!

▲早上起床时

如何快速摆脱假期综合症,备考从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始!

▲到单位时:“快快快,要迟到了!”

如何快速摆脱假期综合症,备考从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始!

▲上班时

如何快速摆脱假期综合症,备考从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始!

▲吃饭时

 这叫做“假期综合症”如期而至

  也有人

  对新一年的工作,学习充满了期望

  不要怕,放下牵绊,收起倦怠

  来看小编怎么说

……

  你抓住时间,时间才不会放弃你

  前几天打开微博,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的话题。你是否在长假中放纵玩乐,感到身心愉悦,希望假期能够延续?但面对2017年全新开考的安全工程师考试,一定要狠下心来开始复习了。春节已然过去,不能再一味地回味和留恋,抓紧时间收心,告诉自己,欢乐的假期已成为过去时,我们要着眼现在进行时和将来时。因为时间转瞬即逝,预计5月份公布新版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接着就是报名啦,需要准备的资料,你都准备好了吗?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也许还困惑,亲戚没走完怎么办?建议你先把节日期间没处理完的事情,用最简单便捷的方式尽快了结,不要拖拖拉拉,再让它们分散你的精力。

  小编建议:准备一些便签式的备忘录,将假期中未做完的事情和工作后头几天要做的事罗列出来,先让自己心里有个底,整理出剩余时间,赶紧学习吧!

  调整心态,从点滴入手

  尽快停止各种应酬,抓紧时间自我调节,规律睡眠、饮食,从生活内容到作息时间都做出相应的调整,使自己的心理调整到工作学习状态上来。

  一旦出现紧张、忧虑、厌倦工作学习的不良心态,也不要着急,春节期间大部分时间以娱乐、休息为主,学习为辅。从松到紧要有一个过渡期,节后回来,如果马上就给自己非常大的学习量,绝大部分人都会不习惯,从而导致拖延。要采用倒金字塔的方式,刚开始任务布置得少一点儿,慢慢增加任务量。给自己一个调整期,此阶段任务量不宜过大,较易帮你找回学习状态。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0、21日,距离考试还有两百多天!不如从现在开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33网校安全工程师网校课程新春热招中,新人注册送600优惠券,老学员8折,老带新先减券再8折,手机下单更多优惠再减,下载app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