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需注意这五个细节

来源:233网校 2017-02-28 09:29:00
导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29日,零基础备考,早学早通过>>

  1、时间分配不科学 

  凡是有成就的人,毫无例外,都是利用时间的能手,也都有强大的意志力,在大量时间中付出大量的劳动。一建考试过程也是如此,需要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把每门科目都复习好,而且还要在2年之内通过4门课。如果第一遍看教材很拖延,导致后面几轮复习没有时间,慌慌张张一定考不出什么好成绩。如果不能协调好工作和学习时间,那只能一年一年的重来。科学的分配时间,才能复习的更加全面。 

  2、抓不住重点,握不住考点 

  有些人花了大量时间,困在自己的圈子里,拼命的学,他没有抬头看看,教材变了,法规、实物内容改增,一直沉迷于自己的圈子里学习。把握不住考点,同时也抓不住重点,做太多无用功,看起来懂得挺多,但是真正考的却很少。有时候,需要去听听别人的意见,多去听听老师的讲课。 

  3、高估自己的实力,低估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 

  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对考试没把握的考生,米袋充足的可以参加培训机构,网课结合讲义;没有钱的就买买盗版课件吧,没办法生活所迫。这样可以提高备考效率,可在短时间内通过一建。当然网上有太多三个月过4科的经验,如果你总是在别人的经验里做尝试,没有在自己的经验里学到方法,这就很难通过的。因为每个人的大脑是不一样的,要通过别人的学习方法总结出适合自己的。 

  4、不明规律,死记硬背 

  如果不搞明白整个知识结构,背诵起来相当困难,而且也很难做到活学活用。在学习过程中,要自己构建知识网,将每个章节串联起来,再把每个科目串联起来,把知识点整理清楚,有时候在纸上写写画画更容易记忆。所以在学习一建的时候,要掌握规律,不要死记硬背。 

  5、放松情绪,缓解焦虑 

  每年都有一群考生因为考试前过于紧张,没有考出好成绩。考试快来临时,还有很多没有学的,不要过于焦虑,可以抓住你最有把握的几科,抓住锁分快的几科,有的放失,不要打破原来的生活规律,适当地给自己放松心情,按照往常的规律进行复习。 

  备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要把握好以上这些细节,再花上足够的时间,有计划的复习就一定能考过。细节决定成败,千万不要因为这几个细小的行为,白白花了大把时间。

  热点推荐: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答疑专贴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考条件

  这里有份上班族备考安全工程师的锦囊妙计

  2017年安全工程师网校辅导课程热招中,特邀请授课讲师宁德春为考生们带来“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新政策解读及备考指导”,点击免费听课>>。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最新考试资讯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