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购买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高端班送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7-04-21 10:31: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8、29日全新开考!今年将启用全新的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在原有的知识基础上增加新的知识点,制定安全技术能力水平考核认定办法,建立完善考核管理制度。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于5月出版,届时本站将及时发布考试教材变化解析,关注此专题

  从此刻起,报名233网校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高端班,即可送最新2017年考试教材!活动详情  

  高端班课程特色

  1.权威讲师阵容,全面讲解90%知识点

  2.赠送60天通关备考计划

  3.每科考前发放2套,临考轻松通过考试

  4.2017届学员VIP群:136460836(加QQ群享班主任专属服务:定期考点资料群分享+考友互动)

  5.配套课程讲义下载+课件下载+手机听课

  独享福利

  赠送2017年安全工程师全科教材

  协议通关,不限次数免费重学,直至通关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29日。点击下载APP备考必备神器(购课再减20元)。

  关注热点宁德春老师解读2017年安全工程师最新政策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