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前叮嘱:别因为这些小事而错过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10-16 08:48: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冲刺到了最关键的时刻,面对10月28日、29日即将到来的考试你准备好了吗?本文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考前叮嘱:复习的这么久,可千万不能因为这些小事,与考试擦肩而过。考前讲师临考再锁分>>

1、打印准考证后看考试地点

很多考生想当然的以为是在报考地考试

提前到了其他地方,打印准考证之后才发现走错了片场,别到时后悔莫及呀!

2017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0日起,查看各省打印时间>>

2、提前踩点订酒店

提前订酒店,提前订酒店,提点订酒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考试时间是上午9点,考友们大都是第一次到考场,提前一天到了之后一定要先去踩踩点,确保考试当天不会跑错考场错过考试!

人社部最新规定: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含安全工程师考试)规定开始考试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不得退场。

3、检查所需考试用品

考试前仔细检查需要携带的用品:2B铅笔,橡皮,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格尺……还有最重要的脑子!

4、答题区域不要答错

在以往的考试中,很多考生表示答题位置填错了,没有老师会拿着卷子给你对照!出了事只能自己负责,所以啊,考友们,在填写卷子答案时一定要认真对待!

客观题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再另发草稿纸,主观题配发草稿纸。

5、拿好准考证、身份证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刚开考忘记带证件的;还有考到一半,证件弄丢了,丢了啊;你说心塞不心塞!哪里有时间去补办,可能吗?根据这么多年的观察,所以自己考试需要什么东西,考生自己一定要上心,为考试做好完全的准备!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