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如何临时抱佛脚?

来源:233网校 2017-10-23 08:56:00

距离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即将于10月28日、29日开考!在最后这几天不少考生手忙脚乱,不知道该怎么学了。其实在最后一星期,考前临时抱佛脚锁分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本文给考生们总结快跟着学起来吧!临考讲师点题再锁分>>

考前必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十件事

备考方面

1、复习时间要合理分配 

每天上午抽出两个小时记忆知识点、公式等需要背诵的部分,再结合自己背诵的内容,做一套模拟题,科目不限。 

下午易困乏,通过做历年真题和总结错题来“消磨”时间,真题让你了解出题者的设计思路,错题让你发现自己的不足。 

2、有计划的背讲义 

背讲义可结合精讲班和自己复习的笔记整理,把任务平均分配并准时完成。 

为避免遗忘,每天要回顾一遍昨天的内容。温故知新,是背讲义的有效方法。 

3、历年真题和模拟题相结合 

先以真题训练为主,近5年为重点,要重视每一道真题,把握出题思路。之后重点放在总结错题和背讲义上,适当做有详细答案的模拟题。 

4、认真归纳总结 

总结也是十分重要的,重难点的划分、薄弱项的记录、错题的整理等,都是要花费一定时间归纳的,错误和不足都是因为前期复习没到位造成的。吃一堑长一智,必须避免范同样的错误。 

【生活方面】

1、适当运动和娱乐有助缓解紧张 

适当的运动可以消除疲劳,保持精力,增强信心,娱乐可以消除紧张心理。考生可以找好朋友一起聊天或散步。但是,切记不要做剧烈运动。因为,剧烈运动会消耗考生过多的体力,使人产生疲劳感,提不起精神,甚至出现意外伤害,影响正常发挥。 

同时,如果考生感觉紧张或者无心复习,可以听听轻音乐,看看轻松欢快的娱乐节目。但要记住,娱乐也要适度,不可影响正常的休息和学习。 

2、调整生物钟忌开夜车搞突击 

考前一星期,考生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保证充分休息,切忌“开夜车,搞突击”。建议考生每天晚上11点之前睡觉,不要再熬夜看书,早上7:30左右起床。 

但是,考生不要强迫自己过早睡,如果上床半小时后仍没有睡意,可以再看会书、听听音乐,或者起来活动一圈,等有了睡意后再上床。如果考试前夕考生出现暂时性失眠,也不要过于在意,应顺其自然,放松心态。越是想睡着往往越没有睡意,此时可以想些其他轻松的事情。 

在安全工程师考试最后结果没有出来之前,一切都是未知的!考友们一定要排除杂念,坚持复习,善始善终,攻下最后一个堡垒,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必做: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前最后猜题卷(各科2套)

热点关注10月28日、29日考后公布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