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如果考试证件丢了怎样参加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10-27 09:00: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即将于本周末10月28日、29日开考,每年在考试之前,总会有一些考生会弄丢自己的证件,相信年年也不会例外。那么考前证件丢了怎么办?别慌,这样做就能正常参加考试!

233网校讲师真题视频解析全部免费开放>>

编辑推荐: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身份证丢失处理办法:

正式身份证件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必要证件,如果不带正式身份证件,则无法确切证明是否为本人参加考试,因此不得参加考试。

正式身份证件是指:正式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驾照。

考前身份证件一旦丢失,则必须及时到当地公安机关或相关机构申请办理正式身份证件。

如果来不及办理正式身份证,应按如下办法办理身份证明材料:及时到您所在的当地派出所,说明原由,申请办理由计算机打印的带有本人电子照片的身份底档证明,由派出所经办人签字并加盖派出所公章,再到当地县(市、区)公安机关复审,由县(市、区)公安机经办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持上述户籍身份证明材料,可以参加考试。

准考证丢失处理办法: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各类考试的重要凭证,打印准考证后,必须注意妥善保管,防止丢失,以备考试、查分、领取合格证用如果考前不慎丢失,可以在网上再次打印。

有些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截止到29号关闭,在这些地区考试的考生,如果考试当天准考证丢了,还可再次打印。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在考前就关闭了,最好还是多打印几张准考证备用吧!

安全工程师考试身份证或者准考证丢了,不要急躁、不要慌张,按照上面说的方式进行补办,就可以了。当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大家还是要切记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准考证,不要丢失。

预祝所有考生们考试顺利!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