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盘点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必备应试用品

来源:233网校 2017-10-27 09:11: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即将于本周末10月28日、29日开考考试前夕考生可能会因紧张而心神不宁,所以大家应该把考场上需要的物品提前准备好,同时也有一些物品是万万不能带进考场的!本文整理了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用品清单,请小伙伴们收好了!

233网校讲师真题视频解析全部免费开放>>

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一、考试用具

【必带用具】钢笔或签字笔(两支)、2B铅笔(两支)、橡皮擦。

【选带用具】计算器(无存储功能)、直尺或三角板削铅笔器具、答题卡使用。

主观科目考试时考生需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划定的题号区域内作答,在试卷上作答无效。

客观答题卡分横版和竖版,同一考场中每座位的前后左右答题卡的排列顺序是不同的。

客观题的答题卡是通过机器进行识别的,不规范的填涂将影响机器识读,请严格按要求填涂。

拿到答题卡后应先在答题卡姓名栏空白处填写姓名;在身份证号和考号空白格填涂相应数字。

温馨提示:

不少考生在考前会比较紧张,对于这部分考生来说要注意调节。如果说考生掌握的知识水平是考试成功的基础,是考试成功的硬件,那么考生考前心态的调整就是考试成功的软件。如果缺乏良好的心态,考生就难以在考场上正常发挥,甚至可能导致考试失败。如何调整好心态,搞好最后的冲刺,从容步入考场,从容应考十分重要。而且,越临近考试,心理调节就越关键,越重要。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建议考生最好关掉手机,减少外界干扰;避免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